2007/07/01

廟街﹒文化系列講座 (7月) 「也文也武的廟街回憶」

廟街﹒文化系列講座
7月 - 口述歷史 - 「也文也武的廟街回憶」

日期:2007年7月14日 (星期六)
時間:晚上8:00至9:30
地點:自治八樓 會址
(九龍旺角彌敦道739號金輪大廈8字樓A室 始創中心旁行人隧道過對面馬路)

一個年過半百,童年時於廟街成長,街坊街里,儲起一角幾毫,點止消費咁簡單;
一個年輕時闖盪江湖,暗笑反問警署是誰的集體回憶。
段段有趣軼事,也文也武的廟街回憶。


分享者:梁耀忠 (立法會民選議員,街坊工友服務處執行總監,廿年來默默耕耘紥根基層,曾為電影《等候董建華發落》提供資料。)
分享者:刁民亞牛 (活躍於網上電台參與,抱打不平,敢怒敢言)

廟街﹒一個蘊藏本土文化極度豐盛的地方。開放卻神秘,草根卻中產遊藝靈感之源; 中九龍幹線, 一個令廟街肢離破碎的工程建議。建議2012年動工卻暗湧處處,封閉的資訊欲成既定事實。
本土文化遇上集體回憶擁抱人民規劃之時, 就從文化由多角度思考,讓您與廟街發生關係。

報名及查詢

templestreetconcern@yahoo.com.hk
謝旭雯 (23977231)、霍偉邦(60289646)
主辦:廟街關注小組

沒有留言: